收起/展开

82

主题

2

好友

2780

积分

守卫队长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7-11 10:18 |显示全部楼层
中介的目的是赚钱,不会考虑你的感受的

2

主题

2

好友

146

积分

土人Rank: 2

发表于 2019-7-11 10:25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高架边的房子到底能不能入手,好纠结

17351655156 发表于 2019-7-11 10:18
中介的目的 ...
那肯定的,现在打算放弃这个了,白白损失5000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也许是永远  高架旁边的确吵,还是别要最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1 10:56

2

主题

0

好友

145

积分

小野人Rank: 1

发表于 2019-7-11 10:56 |显示全部楼层
阿狸卟高兴 发表于 2019-7-11 10:25
那肯定的, ...

高架旁边的确吵,还是别要最好!

2

主题

2

好友

146

积分

土人Rank: 2

发表于 2019-7-11 11:12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春光明媚007

春光明媚007 发表于 2019-7-11 10:11
我已经卖掉 ...
你卖掉的也是御景城那边的楼层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春光明媚007  新区医院附近的,具体就不说了,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1 14:33

15

主题

6

好友

1282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9-7-11 12:02 |显示全部楼层
阿狸卟高兴 发表于 2019-7-10 14:29
3号楼就是离 ...

太近了,而且会有灯光照到家里。买了真不一定好脱手。太吵了
头像被屏蔽

11

主题

0

好友

75

积分

小野人Rank: 1

发表于 2019-7-11 12:32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34

主题

6

好友

3416

积分

咕噜队长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7-11 14:18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肯定后悔 ,这个价格可以买同学区的恒基曼城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

主题

1

好友

250

积分

小野人Rank: 1

发表于 2019-7-11 14:33 |显示全部楼层
阿狸卟高兴 发表于 2019-7-11 11:12
你卖掉的也 ...

新区医院附近的,具体就不说了,哈哈

1

主题

1

好友

158

积分

小野人Rank: 1

发表于 2019-7-11 15:04 |显示全部楼层
15995957504,可以联系我,御锦城靠高架的单价2万多买的有点贵了,我手上有性价比高的,位置也好

0

主题

0

好友

29

积分

小野人Rank: 1

发表于 2019-7-13 19:39 |显示全部楼层
学区房其实还是挺多的,高架边的房子主要就是价格要低一点,只用学区的话,用完之后可以再出售,总之,高价旁的房子说好也挺好,说它不好吧又太笼统

50

主题

0

好友

4368

积分

守卫者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7-14 10:34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临高架的御锦城头排是作死的节奏,第二排晚上也较吵,除非天天关窗。就是如此,白天尚可,晚上睡觉也有问题,千万不能开窗睡,这还是第二排的。奉劝楼主5k扔了吧。否则有得罪受,以后卖掉也很少有人接手。这价买这房,洋葱头一枚。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50

主题

0

好友

4368

积分

守卫者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7-14 10:37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阿狸卟高兴 发表于 2019-7-9 21:07
这几天去看 ...
好心提醒你,不要到时后悔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

主题

2

好友

146

积分

土人Rank: 2

发表于 2019-7-14 12:08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高架边的房子到底能不能入手,好纠结

众联086 发表于 2019-7-13 19:39
学区房其实 ...
对比下来价格并不低,两万多点了,又是高架边,又是18层,接手容易脱手难!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bjl88842654  。。。。18层也买?听别人说,18层不要买,那叫18层地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4 13:01

2

主题

2

好友

146

积分

土人Rank: 2

发表于 2019-7-14 12:09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高架边的房子到底能不能入手,好纠结

fangta1234 发表于 2019-7-14 10:34
买临高架的 ...
嗯,所以花5000买个教训吧,这房子不要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5

主题

6

好友

1282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9-7-14 13:01 |显示全部楼层
阿狸卟高兴 发表于 2019-7-14 12:08
对比下来价 ...

。。。。18层也买?听别人说,18层不要买,那叫18层地狱。。。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网民应遵纪守法,不造谣传谣,文明互动,理性表达,共建诚信健康网络环境。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手机版| 招聘精英| 广告投放| 注册找回账号
商业合作、广告:0512-52873733 QQ:1256191919 广告联系请点击 QQ:36034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其他咨询 QQ:279861033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