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展开

310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护法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发表于 2019-8-4 12:13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不做短线,不跟风,不炒题材,不买大白马。怎么和我这个老股民一样啊
居然回不到从前,还是分开的好,每个人的好时光就那么些年。
女人太有想法太有追求,而男方又喜安逸,不在一个频道,难以夫唱妇随或妇唱夫随。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曾沧  被割了几轮韭菜后,就转变思维了,还是做长线,学价值投资,那个比较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4 16:20

16

主题

8

好友

795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9-8-4 16:20 |显示全部楼层
常福三区 发表于 2019-8-4 12:13
不做短线, ...

被割了几轮韭菜后,就转变思维了,还是做长线,学价值投资,那个比较稳。

6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守卫者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8-4 20:06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删除啊, 老弟,活得憋屈, 公开征个谈心或者谈性的伴侣, 也不是不可以啊。说不定真随了你愿。

主要还是受不了舆论吧, 哎。

点评

曾沧  老哥,看来也是个有故事的人呐, 其他人的言论倒还好的,我也没坑蒙拐骗,不过确实也担心看的人多了影响到现实生活,毕竟网络这东西说不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4 21:15
签名太老旧,不如删除了吧。

1

主题

0

好友

1182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9-8-4 20:24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楼主的几个帖子,能理解楼主的心境,我认为还是离婚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曾沧  离婚容易,小孩受苦,与其让孩子遭罪,不如自己心智再强大些再自我调节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4 21:16

16

主题

8

好友

795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9-8-4 21:15 |显示全部楼层
quya 发表于 2019-8-4 20:06
为什么要删 ...

老哥,看来也是个有故事的人呐, 其他人的言论倒还好的,我也没坑蒙拐骗,不过确实也担心看的人多了影响到现实生活,毕竟网络这东西说不好

16

主题

8

好友

795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9-8-4 21:16 |显示全部楼层
平平安安2012 发表于 2019-8-4 20:24
看了楼主的 ...

离婚容易,小孩受苦,与其让孩子遭罪,不如自己心智再强大些再自我调节吧

1

主题

0

好友

5664

积分

大斗士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9-8-5 14:00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感觉楼主是想找个说得好听是红颜知己(其实就是情人),还不想花钱,不想负责。

1

主题

3

好友

4220

积分

斗士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9-8-5 15:39 |显示全部楼层
唐市、洒哥 发表于 2019-8-3 16:11
意思就是我 ...

解释的好

16

主题

8

好友

795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9-8-5 16:55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FAMILY 发表于 2019-8-5 14:00
为啥感觉楼 ...
我要说不呢,估计别人也说我虚伪,那我索性说是吧,这样大家都安好,不辩解。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我爱FAMILY  你有哪方面很突出可以吸引对方不计回报,做你的情人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6 09:52
我爱FAMILY  你有哪方面很突出可以吸引对方不计回报,做你的情人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6 09:52

62

主题

0

好友

1237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9-8-5 20:27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两个凑合着过过,就老了,,夫妻就为了老了,病了,那时你的爱人会倒一杯水喝喝,散步的时候一前一后,走着,结了婚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过着磨合的生活,那种伯拉图的爱根本没有,没有原则性的问题,还是溱合着过过,你的孩子需要一个完整的家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曾沧  其实我真没想过柏拉图的爱情,也想平平淡淡的,一个巴掌拍不响,当然我也不怪她,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追求和志向,只是不在一条线上吧,我文里也写的很明白,我喜好安逸,无太大的志向,这个于她而言是无法认同的,她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5 21:29

16

主题

8

好友

795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9-8-5 21:29 |显示全部楼层
萍水相逢zhw 发表于 2019-8-5 20:27
其实两个凑 ...

其实我真没想过柏拉图的爱情,也想平平淡淡的,一个巴掌拍不响,当然我也不怪她,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追求和志向,只是不在一条线上吧,我文里也写的很明白,我喜好安逸,无太大的志向,这个于她而言是无法认同的,她希望的另一半是事业有成型,精英骨干,能撑起一片天的,可惜,我没法达到她的预期。

1

主题

0

好友

5664

积分

大斗士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9-8-6 09:52 |显示全部楼层
曾沧 发表于 2019-8-5 16:55
我要说不呢 ...

你有哪方面很突出可以吸引对方不计回报,做你的情人呢。

1

主题

0

好友

5664

积分

大斗士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9-8-6 09:52 |显示全部楼层
曾沧 发表于 2019-8-5 16:55
我要说不呢 ...

你有哪方面很突出可以吸引对方不计回报,做你的情人呢。

点评

曾沧  你的提问是陷阱性的问题,首先,第一,我不喜欢“情人”这个词,当然你可以认为我是心虚才这样;第二,我不需要谁不计回报;第三,我也不欺骗谁,更不想害谁;第四,我发帖的目的是想找和我类似情况的人;第五,我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6 19:52

16

主题

8

好友

795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9-8-6 19:52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FAMILY 发表于 2019-8-6 09:52
你有哪方面 ...

你的提问是陷阱性的问题,首先,第一,我不喜欢“情人”这个词,当然你可以认为我是心虚才这样;第二,我不需要谁不计回报;第三,我也不欺骗谁,更不想害谁;第四,我发帖的目的是想找和我类似情况的人;第五,我并不觉得网络上说自己怎么样怎么样就是真实的,所以我不觉得有什么很突出的,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只是婚姻不是那么顺利罢了;第六,我唯一自我认可的是自己各方面并不比同龄人差;第七,我并不是来找P友的;第八,我希望未来有人能理解我;第九,如果我把前置条件换下,离异男,有一女儿,望找到一soulmate,是否就符合人之常情了?

点评

我爱FAMILY  在不是单身的情况下就不要祸害别的女性了,当然如果有女人愿意另当别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7 08:43

1

主题

0

好友

5664

积分

大斗士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9-8-7 08:43 |显示全部楼层
曾沧 发表于 2019-8-6 19:52
你的提问是 ...

在不是单身的情况下就不要祸害别的女性了,当然如果有女人愿意另当别论。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网民应遵纪守法,不造谣传谣,文明互动,理性表达,共建诚信健康网络环境。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手机版| 招聘精英| 广告投放| 注册找回账号
商业合作、广告:0512-52873733 QQ:1256191919 广告联系请点击 QQ:36034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其他咨询 QQ:279861033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