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展开
查看 18470 回复 77

[劳动争议] 史上最laji的公司!

[复制链接]

10

主题

0

好友

342

积分

咕噜Rank: 3Rank: 3

分享到:
发表于 2015-12-28 14:0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夏末鸢尾 于 2016-1-4 16:09 编辑

      对!我就是把这个laji无良的单位实名戳出来,YT!YT!YT!没有年假没有病假没有丧假只有事假和婚假,嗯……本来嘛有个婚假也可以了,在这个全面开放二胎的时刻,我老公请婚假被踹回来了,理由是说他掩耳盗铃,这个月不能请下个月的假,就是不能请明年的假,现在还没讨论,等出规定,怎么说呢,都在计划出去玩了,护照也去办了,然后他就不能请婚假了,退一万步讲,10天不给,给个3天啊,然并卵,想到当时领证也是请的事假,结婚也是,没有年假嘛,婚假想另外请了出去度个蜜月啥的,总之我给跪了,工资低什么我就不说了,其实其他什么我一点都不计较,但是这个实在太过分了,这叫上市公司?我老公毕业后就一直在他家工作,别人来来回回他还在坚持,这样对老员工真是心寒!经常出差什么的我最多吐槽两句,没有出差补贴什么的有工资就不错了,但是不让请婚假真的令人忍无可忍!!!据说以前挺有名气的一个单位沦落到这种地步真是……估计这种事情找劳动局也是然并卵的……我之前投诉过一点回音都没有,我也觉得呵呵了……
     今天早上我就有种不好的预感,结果成真了,无比苦逼啊……写这么多大概真是我矫情吧,现在我是比较冲动,就是写出来发泄一下……我老公是老实人可是我不是,我想我发泄两句应该还是可以的吧……在y通工作的不要打我,纯属个人主观评价

2016.1.3
       致YT的二逼领导:
       今天你找我老公去谈话,问他帖子是不是他发的,我就想说一句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蠢,哪里看出来是我老公发的了?!就这点智商怎么活到现在的?你说可以请假了,那我问你请的假不知道怎么算是什么情况?你是专业的人事吗?2015年领证2015年提出请假执行2015年的法律法规有什么问题?现在除了计生法修订了,其他诸如劳动法、地方性法律法规还没有变化,你以为国家立个法修订法律法规是分分钟的事吗?即便如此,今天提出要18号请假有什么问题?请长假本来就应该提前计划不影响工作,现在还是不对了?什么叫假可以先请但是要等请假期间看看有没有新规定出台再看工资怎么算,大姐,不对,大妈,你是不是不知道婚假是什么意思?既然不专业人又蠢那就不要出来丢人现眼啦!              
        对了,今天我吐槽你的重点不在于请假这件事,我现在根本不稀罕,之前发帖只是单纯吐槽而已,我自己都忘了,你看你现在的态度真是把我惹毛了,让我忍不住打这么多字就为了讽刺你的愚蠢无知和自以为是,我发个帖还要找我老公谈话,是不是这次我更新了你再找他谈一遍?你们做得出我说两句怎么啦,我说的都是事实,有种直接查IP来找我啊! 再说嘴巴长我身上,手也长我身上,有手机有电脑我随便发,都是我的自由!你说发个帖子也不会对公司有什么影响,那你还叽歪什么,我就是恶心恶心膈应膈应你们不行啊,自己蠢还要怪别人,公司laji还要找借口,我是有言论自由的公民你懂不!再说自己做事一堆漏洞能怪谁,不好意思了,我的本职工作大部分就是找茬挑刺,加上自己强迫症,最恨做的不到位了!一个上市公司这么挂羊头卖狗肉也是没say了!   老公说了你今天找他谈话让他不爽,话里话外好像都是我的不是,大妈你这种背后打报告的行为除了显示自己做贼心虚以外,更多的是破坏我们夫妻间和睦你晓得吧!再上升一下就是破坏人家家庭关系!这和小三有什么区别!做事情做的好像是小三出身的心机婊一样我也是跪了,你老板给你额外好处了让你这么无耻?对不起了,我赚的钱比你这个破*给我老公的工资多多了,我不像某人一样靠男人过日子,我发我的贴,吐槽你们的laji,我才懒得管我老公高不高兴,没事,你接着找他谈,然后我就又可以向众人展示你的naocan和愚蠢,想想我就有点小激动了呢,额……对你这种变态我只能更变态啊!最后说一句,我老公管不着我发帖不发帖,你谈话找错了人了,有种直接找我!再把我惹毛,我表示呵呵哒,反正YT HR 欧巴桑好找的,分分钟“human-powered search”!!!





本帖已有 0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一色阳光 + 3 给力 加分 你懂的!
爱比死更冷 + 1 曝光汗血工厂责无旁贷~

总评分: 金钱 + 4   查看全部评分

43

主题

4

好友

1万

积分

守卫队长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12-28 14:09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烂公司就要曝光啊      

13

主题

2

好友

3375

积分

初级守卫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5-12-28 14:11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请事假能请到么,能请到的话就请事假吧,别拖着了。

20

主题

5

好友

1569

积分

咕噜队长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12-28 14:11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公司都是这样子的       妹纸你就多淡定些吧。。
头像被屏蔽

76

主题

8

好友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5-12-28 14:15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开车吧,她不会来了!

27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大斗士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5-12-28 14:15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忍要么滚 社会就是这样

13

主题

0

好友

2994

积分

守卫者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5-12-28 14:17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本事的话可以赶紧的了

10

主题

0

好友

342

积分

咕噜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5-12-28 14:20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泡芙 发表于 2015-12-28 14:11
现在很多公 ...
我就是觉得挂着上市单位的名头也不能这么无耻啊,好吧,我是强迫症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0

主题

0

好友

342

积分

咕噜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5-12-28 14:20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yuanyichen301 发表于 2015-12-28 14:15
要么忍要么 ...
已经在考虑滚了,计划内

 来自: iPhone客户端

7

主题

1

好友

2082

积分

咕噜队长Rank: 5Rank: 5

活跃网友 零距离车友会

发表于 2015-12-28 14:21 |显示全部楼层

10

主题

0

好友

342

积分

咕噜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5-12-28 14:24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时间7点整 发表于 2015-12-28 14:15
烂公司做的 ...
听说以前机顶盒出名的,现在质量差反正连我外行都知道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0

主题

0

好友

342

积分

咕噜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5-12-28 14:26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把公司名字删掉,090其实也没什么节操吧,反正YT我就是觉得laji!

 来自: iPhone客户端

20

主题

5

好友

1569

积分

咕噜队长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12-28 14:28 |显示全部楼层
夏末鸢尾 发表于 2015-12-28 14:20
我就是觉得 ...

没事   说出来解解气    我就是想说   常熟好多好多公司都这样的     见怪不怪了我都

10

主题

0

好友

342

积分

咕噜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5-12-28 14:32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泡芙 发表于 2015-12-28 14:28
没事   说出 ...

是啊,我憋在心里难受,说出来发泄一下,我知道更可恶的黑心公司多得是,但是也许是精神洁癖,我觉得这种连基本福利都不能保证的公司真的太渣了

20

主题

5

好友

1569

积分

咕噜队长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12-28 14:47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劳动力太多     所以,供过于求,企业才会那么任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请遵守常熟零距离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手机版| 招聘精英| 广告投放| 注册找回账号
商业合作、广告:0512-52873733 QQ:1256191919 广告联系请点击 QQ:36034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其他咨询 QQ:279861033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