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展开
查看 10044 回复 129

楼主特地开了电脑来删帖!

[复制链接]

12

主题

4

好友

472

积分

咕噜Rank: 3Rank: 3

分享到:
发表于 2016-6-26 20:07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ow夜韵 于 2016-6-27 17:14 编辑

楼主因为发了一个帖子被吐槽舌头是卷的,真正好伤心。明明卖的一手好萌!

 来自: iPhone客户端

64

主题

21

好友

1万

积分

大斗士Rank: 10Rank: 10Rank: 10

活跃网友

发表于 2016-6-26 21:38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话说说清楚,网络词语太多了,92年的也要25岁了,有合适的可以从朋友做起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2

主题

4

好友

472

积分

咕噜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6-27 01:55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宝儿丫丫 发表于 2016-6-26 21:38
先把话说说 ...
不太多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66

主题

10

好友

1万

积分

骑士Rank: 12Rank: 12Rank: 12

活跃网友

发表于 2016-6-27 08:23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杀生丸头像的人多多少少都是外表冷漠内心狂野。。。。。

8

主题

2

好友

3239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6-6-27 09:32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小天蝎木有化身成迷弟说明可能楼主颜值太低了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2

主题

4

好友

472

积分

咕噜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6-27 09:35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kulousheng 发表于 2016-6-27 09:32
小天蝎木有 ...
难道这种话不应该深埋心底嘛~楼主明明萌得不行,小天蝎明明差点被楼主的外在迷惑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2

主题

4

好友

472

积分

咕噜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6-27 09:35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凝聚力 发表于 2016-6-27 08:23
宝宝,杀生 ...
明明是杀杀和玲

 来自: iPhone客户端

6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大斗士Rank: 10Rank: 10Rank: 10

活跃网友

发表于 2016-6-27 09:35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出柜的苗头

15

主题

1

好友

5479

积分

守卫者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6-6-27 09:40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12

主题

4

好友

472

积分

咕噜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6-27 09:42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牵哥哥的手 发表于 2016-6-27 09:40
又宅又腐
不腐!哪里看出我腐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7

主题

4

好友

2496

积分

咕噜队长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6-27 09:52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写小说?发来看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59

主题

2

好友

1027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6-6-27 09:55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撸直了舌头说话吗,同样是92为啥我感觉楼主你好二次元,我不懂你的世界,可能我已工作已婚了吧,不是一个世界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9

主题

8

好友

6272

积分

大斗士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6-6-27 09:57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90

主题

42

好友

3451

积分

守卫者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6-6-27 09:58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说话 还是要看颜值的 不过男朋友确实要来没什么用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2

主题

0

好友

343

积分

土人Rank: 2

发表于 2016-6-27 09:58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2次元真可怕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网民应遵纪守法,不造谣传谣,文明互动,理性表达,共建诚信健康网络环境。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手机版| 招聘精英| 广告投放| 注册找回账号
商业合作、广告:0512-52873733 QQ:1256191919 广告联系请点击 QQ:36034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其他咨询 QQ:279861033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