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展开
楼主: masikan000
查看 17704 回复 54

[DIY原创] 吃遍日本之自己动手生鱼片冲绳篇

[复制链接]

5

主题

0

好友

2310

积分

初级守卫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8-29 10:06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很多鱼的图,很厉害的样子

63

主题

0

好友

5371

积分

守卫者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8-29 12:02 |显示全部楼层
masikan000 发表于 2016-9-30 11:05
其他城市论 ...

只能说明还是我们常熟人有气节的多,不与日本gou为伍。对日本gou来说小日本啥啥都是好的。日本人有素质?!呵呵呵呵呵......什么叫披着羊皮的狼???!!!
头像被屏蔽

40

主题

6

好友

1949

积分

初级守卫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9-15 08:03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40

主题

6

好友

1949

积分

初级守卫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9-19 10:42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关键语句被删,所以说,tianchao是最大的局域网,永远出不去。

39

主题

0

好友

541

积分

咕噜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0-6 19:57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也有鱼,而且味道也挺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39

主题

0

好友

541

积分

咕噜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0-6 19:58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也有鱼,而且味道也挺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96

主题

5

好友

1万

积分

大斗士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7-10-7 08:36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生鱼片不能趁新鲜吃的,鱼捉上来以后要零下40℃以下冷冻一个月,把细菌寄生虫冻死,然后才能吃

 来自: iPhone客户端

40

主题

6

好友

1949

积分

初级守卫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0-27 06:44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王朔有句话,连公车上看到有小偷也不敢挺身而出的人,网络上口口声声说要灭掉小日本,真是可笑....
针对某些喷子!

1

主题

0

好友

213

积分

土人Rank: 2

发表于 2017-11-10 10:35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吃,新鲜的生活片。

40

主题

6

好友

1949

积分

初级守卫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2-6 22:02 |显示全部楼层
请遵守常熟零距离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手机版| 招聘精英| 广告投放| 注册找回账号
商业合作、广告:0512-52873733 QQ:1256191919 广告联系请点击 QQ:36034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其他咨询 QQ:279861033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