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展开

29

主题

1

好友

5568

积分

初级守卫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12-23 09:14 |显示全部楼层
tangwei0813 发表于 2016-12-23 08:16
你哪边看出 ...

兄弟,不得不说你阅历太浅。
领导用人,一般用两种人,一种是做事的人,一种是做人的人。
你说的洗澡等等,是做人的人,也就是古代皇帝边上的太监,把你服侍的舒舒服服,这类人得到升迁是肯定的,你也无需羡慕,因为不是谁都能干这个活的。
另一种是做事的人,就是古代的干吏,领导需要这类人为他做出政绩,只有这样,领导才能往更高的层面升官。这位小哥应是第二种人。
至于升到中高层就止步了,那当然了,你总不可能超过领导,人这一辈子,能爬到中高层也要知足了,除非你自己创业。
你说是不是这个理。

34

主题

1

好友

5273

积分

斗士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6-12-23 10:17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东晋小秀才 发表于 2016-12-23 09:14
兄弟,不得 ...
道理是这样,史书我也看得不少。但是干吏,酷吏少有得善终的。
当然现在社会,善终不善终倒是谈不上。但是就算做了干吏,人际交往不行,底下的人不服你,阴奉阳违,相应的又没有严刑酷法来辅助你的“干”,一旦上面看好你的领导退了,你将何去何从?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27

主题

0

好友

2万

积分

尊骑士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发表于 2016-12-23 10:44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是孤芳自赏,才不屑跟你们这帮庸俗之人做朋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头像被屏蔽

-14

主题

0

好友

2420

积分

禁止访问

发表于 2016-12-23 10:52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4

主题

29

好友

8万

积分

法师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天台球迷勋章 银牌球迷勋章

发表于 2016-12-23 10:53 |显示全部楼层
不适合做领导(如今的社会状态下)
平安车险,家庭财产险

6

主题

1

好友

2216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6-12-23 11:02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高智商的人才

36

主题

10

好友

2万

积分

黄金骑士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6-12-23 11:02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好适合当领导的助理,秘书之类的活,话不多,意味着不会透露领导的任何事。动手工作能力很强。

23

主题

1

好友

3665

积分

守卫者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6-12-23 12:07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介绍去保密局工作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9

主题

8

好友

2431

积分

咕噜队长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12-23 12:13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是用来做事的,不是搞关系的;就像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一样。

47

主题

9

好友

3102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6-12-23 13:09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1525

主题

9

好友

8万

积分

大法师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活跃网友 水区达人银勋章 4月水区达人 年度超人气网友

发表于 2016-12-23 13:20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上学时候宿舍里有个人 和楼主说的一样。。。我们都欺负她 作业都让他做。。。。

25

主题

2

好友

4201

积分

斗士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6-12-23 13:26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人搞科研是一流人才

13

主题

15

好友

3万

积分

圣骑士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活跃网友

发表于 2016-12-23 13:50 |显示全部楼层
这类人适合做领导的司机。哈哈,可惜现在车改了。

33

主题

0

好友

5450

积分

守卫队长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12-23 13:5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电视剧里的男神样,高帅那种?
韩剧的赶脚

6

主题

1

好友

378

积分

土人Rank: 2

发表于 2016-12-23 14:31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雄鹰怎会与雀鸟相伴!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点评

冷月冰歌  66666,心这么大干嘛和雀鸟一起上班讨生活  发表于 2016-12-24 19:07
冷月冰歌  66666,心这么大干嘛和雀鸟一起上班讨生活  发表于 2016-12-24 19:06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网民应遵纪守法,不造谣传谣,文明互动,理性表达,共建诚信健康网络环境。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手机版| 招聘精英| 广告投放| 注册找回账号
商业合作、广告:0512-52873733 QQ:1256191919 广告联系请点击 QQ:36034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其他咨询 QQ:279861033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