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展开

28

主题

0

好友

2636

积分

守卫者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5-26 17:02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找个阳光热情的暖男,和腹黑男肯定谈不到一块的,虽然那类人在事业上比较有潜力,但对于家庭来说是种灾难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8

主题

0

好友

2636

积分

守卫者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5-26 17:33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刚完整的看了一遍,感觉好累,规矩太多,而且都不是什么原则性问题。和这样的人相处已经很累,更别说生活在一起,太较真了,说一句话都要思考半天,最好还是少说话,多说多错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0

主题

0

好友

1万

积分

守卫队长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5-29 19:49 |显示全部楼层
韩剧看多了吧 姑娘

15

主题

2

好友

4668

积分

咕噜队长Rank: 5Rank: 5

活跃网友

发表于 2017-5-31 10:32 |显示全部楼层
也很反感不熟的人问“”在干嘛“ ,熟的人是根本不会这么问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2

主题

2

好友

73

积分

小野人Rank: 1

发表于 2017-5-31 15:01 |显示全部楼层
suli0629 发表于 2017-5-24 16:40
楼主 我挺你 ...

谢谢!有些人确实追求精神的。我只希望那些和我不一样的人,不求他们理解,也别自以为是地嘲笑。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就是。

2

主题

2

好友

73

积分

小野人Rank: 1

发表于 2017-5-31 15:01 |显示全部楼层
suli0629 发表于 2017-5-24 16:40
楼主 我挺你 ...

谢谢!有些人确实追求精神的。我只希望那些和我不一样的人,不求他们理解,也别自以为是地嘲笑。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就是。

28

主题

0

好友

2636

积分

守卫者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5-31 16:48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问了黑做啥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8

主题

0

好友

2636

积分

守卫者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5-31 16:49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文艺的人都精神洁癖,不适合过日子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6

主题

8

好友

5195

积分

守卫者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5-31 20:39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吐糟聊天过程中的“话不投机”问题

德拉西翁的星空 发表于 2017-5-31 15:01
谢谢!有些 ...
论坛里这么有见识的不多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28

主题

1

好友

6667

积分

斗士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7-6-1 10:11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开心就好

 来自: 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0

好友

93

积分

小野人Rank: 1

发表于 2017-6-21 23:37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10年后还能在090上看你的吐槽~
请遵守常熟零距离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手机版| 招聘精英| 广告投放| 注册找回账号
商业合作、广告:0512-52873733 QQ:1256191919 广告联系请点击 QQ:36034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其他咨询 QQ:279861033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