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展开
查看 6196 回复 18

常熟小伙伴都在哪些网站应聘工作?请赐教

[复制链接]

2

主题

0

好友

43

积分

小野人Rank: 1

分享到:
发表于 2017-10-10 09:24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小人事一枚,经常需要招聘,但是简历老是不够哦。

想我大常熟人才济济,遍地是英雄好汉,请不吝赐教你们应聘的网络渠道,回帖的大大们,非常感谢!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 项 ), 共有 80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32.95% (29)
20.45% (18)
14.77% (13)
12.50% (11)
4.55% (4)
1.14% (1)
1.14% (1)
12.50% (1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9

主题

1

好友

2141

积分

初级守卫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0-10 09:46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要看你要什么层次的人啊,感觉51  智联是找一般的普通的技术,管理等,赶集同城090什么的找一般的工人,高层次的应该是猎头挖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32

主题

21

好友

4147

积分

守卫队长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10-10 10:10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常熟人才网为什么没有。。

 来自: iPhone客户端

2

主题

0

好友

43

积分

小野人Rank: 1

发表于 2017-10-10 10:25 |显示全部楼层
top515494287 发表于 2017-10-10 10:10
常熟人才网 ...

哈哈 忘记啦 不好意思哦

2

主题

0

好友

43

积分

小野人Rank: 1

发表于 2017-10-10 10:26 |显示全部楼层
哦瑞家斧头 发表于 2017-10-10 09:46
这要看你要 ...

你说的很有道理哈

77

主题

26

好友

9918

积分

青铜骑士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7-10-10 10:28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nio0925 发表于 2017-10-10 09:24
本人小人事 ...
你联系他,jsjc-wangyan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3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护法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发表于 2017-10-10 11:35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看人才市场网的
广告位出租

1520

主题

8

好友

8万

积分

大法师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活跃网友 水区达人银勋章 4月水区达人 年度超人气网友

发表于 2017-10-10 15:46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都不需要找工作的 都是人家来请的。。

29

主题

2

好友

1688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7-10-10 16:26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猎聘网都么有怎么行。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55

主题

17

好友

2万

积分

黄金骑士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7-10-10 16:26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滨江人才市场

 来自: iPhone客户端

34

主题

1

好友

4190

积分

守卫队长Rank: 8Rank: 8

活跃网友

发表于 2017-10-10 16:50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哪里招什么岗位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0

主题

0

好友

289

积分

土人Rank: 2

发表于 2017-10-10 17:11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被屏蔽

830

主题

111

好友

2万

积分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7-10-10 19:10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

主题

0

好友

1460

积分

咕噜队长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10 19:17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是招低级打工仔的网站。话说作为一个人事,不和同行交流,不关注行业信息的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4

主题

0

好友

5144

积分

守卫队长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10-10 22:08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网民应遵纪守法,不造谣传谣,文明互动,理性表达,共建诚信健康网络环境。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手机版| 招聘精英| 广告投放| 注册找回账号
商业合作、广告:0512-52873733 QQ:1256191919 广告联系请点击 QQ:36034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其他咨询 QQ:279861033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