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展开
查看 88685 回复 304

【金信家装产业园杯】NO.71香溢璟庭——看小编如何用40万玩转186平假复式房

  [复制链接]

204

主题

17

好友

9049

积分

客服工作人员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分享到:
发表于 2018-1-22 16:02 |显示全部楼层
084037odlbmdfdzb67crpb.jpg


动次打次,小编家也要正式开始装修啦!虽然小编身经百战,帮那么多网友找到了合适的装修公司,但轮到自己的时候,心里还是很激动的。
timg.gif

户型介绍→:
首先,介绍一下这套房子,房子位于香溢璟庭,户型为顶带阁,套内面积为186平,由于阁楼上有边角面积,实用面积为160平左右。

装修预算→:
说到这个就想哭,一开始以为阁楼就30平,谁知道敲开来之后发现就比楼下小一个阳台面积。分分钟预算直线上升,目前的想法是35万-40万装完,当然,最好是35万啦,哈哈哈哈!我们被大人说是穷装修,哎,没办法,谁让我们没钱呢。想要性价比装修的网友,可以关注我的帖子哦~

设计介绍→:
一楼设计为一厨房、两卫生间、一客厅、一阳台、两卧室、一书房,阁楼设计为储藏区、开放休闲区、一卧室。楼梯需要现浇。选择这种设计的话,是最利用空间的,但是有一个问题,就是柜子贵啊!钱真的是都花在柜子上了...
风格定位暖暖的北欧风。有也喜欢这种风格的网友不?
微信图片_20180122152822.jpg

装修公司→:
半包没啥花头精,人家设计+施工都很OK,价格也实惠,就直接定了。
有网友需要找靠谱装饰公司的可以参加我们的装修招标活动(点击进入)哦~。

监理服务→:
作为一个懒人,除了要找一个靠谱的装修公司外,还要找一位靠谱的第三方监理!零距离监理小新闪亮登场(微信号:18015660939)~

小编我的微信→
要装修了,对装修上有啥问题不懂的网友,都可以加我微信,我们一起交流,微信号:18015660516
TIM图片20180227120557.jpg


点击文字楼层直达→:

*阁楼房子装修,可以随心所欲吗?

*傻傻分不清的北欧和日式,该怎么区分?

*小编家的监理日记

*为什么过渡性住房和楼层不高的住房不推荐安装新风系统和地暖?

*详细的预算清单出炉啦!超新鲜~~

*常熟地板行情(含常见纯实木地板价格)

*常熟橱柜行情(含常用的地柜、吊柜、高柜价格)

*半包、全包怎么选?

*第二次做预算~哭哭哭,默默超支5万元

*3-4月 小编买了啥?

*水电布线如何才算合格?来来来,小编来解答

*开关面板要怎么选?来来来来 看这篇

*家里净水系统怎么考虑?

*有主灯的情况下,应该买筒灯还是射灯?

*小编家,618大促买买买买,究竟买了啥?

*唠唠嗑20个装修中不可忽视的小细节

*论小物件在装修中的重要性


装修节点时间→:

拆旧开始时间——3月1日

砌墙开始时间——4月3日

水电开始时间——4月15日

现浇开始时间——4月24日

第一次保洁时间——5月19日

阁楼空调安装时间——5月30日

木工开始时间——6月22日

瓦工开始时间——6月30日

7/8/9月停工(大概就是天气太热了吧)

油漆工开始时间——10月7日


已购清单→:
登陆后 看图

TIM截图20180808170941.jpg




近期主材买买买行程→:

全部买好啦~就差点软装~




2

主题

0

好友

140

积分

小野人Rank: 1

发表于 2018-1-22 16:29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期待!火前留名!

4

主题

0

好友

48

积分

小野人Rank: 1

发表于 2018-1-22 16:31 |显示全部楼层
35万装完180平!?有点厉害啊...

204

主题

17

好友

9049

积分

客服工作人员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发表于 2018-1-22 16:35 |显示全部楼层
跑调大叔 发表于 2018-1-22 16:31
35万装完18 ...

我觉得吧...应该可以装完!就看小编这省钱能力~
在常熟装修就找090小喵,帮你挑选最靠谱实惠的装修公司!
(づ ̄3 ̄)づ╭❤~
微信号:18015660516

204

主题

17

好友

9049

积分

客服工作人员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发表于 2018-1-22 16:35 |显示全部楼层
团子麻麻哎 发表于 2018-1-22 16:29
期待期待! ...

感谢关注~
在常熟装修就找090小喵,帮你挑选最靠谱实惠的装修公司!
(づ ̄3 ̄)づ╭❤~
微信号:18015660516

204

主题

17

好友

9049

积分

客服工作人员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发表于 2018-1-22 16:48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提示→:
据说顶带阁的房子是最考验设计师能力的。阁楼装修,主要需要考虑的一点就是在有限的空间里,怎么装修才能不显的拥挤。也就是说,装的好,阁楼就能成为一方小天地,装的不好的话,就只能做做杂物间,哭哭哭~
u=1677487937,4068909566&fm=27&gp=0.jpg


这边要和大家强调下:装修的时候,千万不要破坏阁楼的原有结构,如房屋内的架梁与承重柱,应尽可能的合理利用。
TIM截图20180122164805.jpg



0

主题

0

好友

1645

积分

咕噜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1-22 17:03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这看怎么装,用什么档次价位的材料,十万都能装

-1

主题

0

好友

13

积分

小野人Rank: 1

发表于 2018-1-22 17:06 |显示全部楼层
暖暖的北欧风,我也喜欢~

204

主题

17

好友

9049

积分

客服工作人员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发表于 2018-1-22 17:08 |显示全部楼层
punk栖息 发表于 2018-1-22 17:03
这看怎么装 ...

当然是要最具性价比咯,钱要花在刀刃上~
在常熟装修就找090小喵,帮你挑选最靠谱实惠的装修公司!
(づ ̄3 ̄)づ╭❤~
微信号:18015660516

71

主题

8

好友

3830

积分

零距离工作人员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发表于 2018-1-22 17:1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南北17 于 2018-2-23 09:48 编辑

厉害了厉害了
11111_副本.jpg

常熟装修就上090家居网,家装监理就找090监理小新!ლ(°◕‵ƹ′◕ლ)
添加监理小新微信:18015660939,了解装修门道!

5

主题

0

好友

464

积分

土人Rank: 2

发表于 2018-1-22 18:16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改善型住房必须上地暖,新风,中央空调,7-8万已经去了。。。

5

主题

1

好友

1358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8-1-22 18:20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跑调大叔 发表于 2018-1-22 16:31
35万装完18 ...

我们也是顶带阁,实用160平,17年装修花了40万,也就简约的,

0

主题

0

好友

338

积分

小野人Rank: 1

发表于 2018-1-22 21:18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是顶带阁,还没交房,正好来学习一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69

主题

0

好友

6万

积分

大斗士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1-22 21:24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监理服务真不错,等我装修也要请小新

 来自: iPhone客户端

204

主题

17

好友

9049

积分

客服工作人员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发表于 2018-1-23 08:22 |显示全部楼层
duskwind 发表于 2018-1-22 18:16
如果是改善 ...

地暖、新风这种后续需要维护的设施,小编考虑了下我和某人的收入水平,已经放弃了;中央空调的话,由于层高限制,加上小编喜欢吊灯、某人个子又比较高,小编也已经放弃了~

空调准备风管机+壁挂机~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网民应遵纪守法,不造谣传谣,文明互动,理性表达,共建诚信健康网络环境。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手机版| 招聘精英| 广告投放| 注册找回账号
商业合作、广告:0512-52873733 QQ:1256191919 广告联系请点击 QQ:36034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其他咨询 QQ:279861033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