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展开
查看 28818 回复 109

现在的剩女,活该单身!因为我穿了白色高领毛衣就拒绝我?

[复制链接]

36

主题

0

好友

426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分享到:
发表于 2018-2-12 09:21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了年都虚岁都29了,一直自己埋头工作也没着急找对象,但是家里急啊。然后放假在家催婚大军就开始了,我2月9号就歇年在家休息了,我妈10号就马上喊我去跟一个姑娘相亲,说是城里某知名小学的老师,年纪稍微比我大一点,说是虚岁30了,但是长相和个子都还可以,姨妈推荐来的,一定要让我去见一面。
我跟那姑娘加了微信聊一下,感觉这姑娘性格还挺开朗,约了10号晚上在印象城吃饭。确实还不错,个子目测163,看不出有30岁皮肤保养的挺好的,人也挺有礼貌的,聊聊天也有话题能聊到一起。
然后回去她给我发的微信我就郁闷了。。。



原来穿着不过关也是会被拒绝的,白色高领毛衣比较短,可能不小心露出了皮带扣。。。感觉这理由简直咯测白懿!最后还把我拉黑了!!一点机会都不给了???
我身高178,常年有在健身,也不是健身教练那样的身材,但是精瘦小腹肌还是有一点的,也可以说是半个衣架子了,第一次被人说穿的丑。。。
现在的女生都这么难伺候了?30岁了还嫁不出去自己不急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2

主题

0

好友

4884

积分

土人Rank: 2

发表于 2018-2-12 09:23 |显示全部楼层
小编你们还没放假???

15

主题

1

好友

1160

积分

咕噜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12 09:23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直接露腹肌比较好。。。

点评

jinncy  我觉得关键点在:穿高领是为了凹造型还是怕冷,看描述不像是凹造型,姑娘是怕楼主体质差  发表于 2018-2-12 10:27

72

主题

8

好友

5004

积分

初级守卫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2-12 09:27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你内容,我想说一个人不会因为一件衣服拒绝,只能说衣服是个借口

1

主题

1

好友

4483

积分

初级守卫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2-12 09:28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 她就是看不上你,说实话她喜欢你这类型的话,你穿得寒碜点都不是事,还有如果你手持兰博基尼等豪车钥匙的话,可能颜值什么的还能忽略不计。
那存在的,都是幻影;那永恒的,终将毁灭;世界万物,缤纷色彩,都是被蒙蔽的人心罢了。终有一日,天上人间,青山绿水,存在只依我心!

10

主题

0

好友

1630

积分

咕噜队长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2-12 09:29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漏出的的皮带头是 HERMES的牌子吗?
白色高领毛衣是 BURBERRY的吗?

如果不是,你是驾驭不了这身搭配的
本帖已有 0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小小M、 + 1

总评分: 金钱 + 1   查看全部评分

112

主题

12

好友

2万

积分

圣骑士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发表于 2018-2-12 09:31 |显示全部楼层
假操摸卵,这种女的讨了更烦,不要也罢

22

主题

0

好友

2129

积分

初级守卫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2-12 09:31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病的,人家直说没看上你了,还自我感觉良好,人家表达一点没问题还礼貌的拒绝你,这都要上升到人生攻击的高度发上来让别人帮你一起吐槽,这么小肚鸡肠的男人穿着再得体也掩不住那一股鸡屎味吧
本帖已有 0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菲亚特ok + 2 给力 加分 你懂的!

总评分: 金钱 + 2   查看全部评分

78

主题

17

好友

2万

积分

黄金骑士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活跃网友 年度人气网友

发表于 2018-2-12 09:3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龙吟风 于 2018-2-12 09:35 编辑

155档次不高嘛
那高领毛衣什么牌子的
对付女老师要用名牌奢侈品高消费一下子震晕她
反复使用几次她就老实了
切不可畏手畏脚表现的很老实居家
印象城里吃饭的地方都是家常菜
建议找一个米其林餐厅,最好灌她点酒,让对方嗨起来,手只管大胆的搂上去摸过去!
对方默认就继续
如果对方拒绝抗  议就说对方太美太吸引人,实在是太不由自主,相见恨晚

64

主题

0

好友

4396

积分

守卫队长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2-12 09:34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能为了凸显身材穿衣太过修身了,高领毛衣下面却短的皮带头都露出来了。有的女的就喜欢男的穿衣要大方得体内敛,   男人穿衣合体让人看了才舒服。 这女的也是外貌协会的。

81

主题

5

好友

1万

积分

斗士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2-12 09:36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假的吧.感觉和阿里员工穿特步一个道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78

主题

17

好友

2万

积分

黄金骑士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活跃网友 年度人气网友

发表于 2018-2-12 09:36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楼主小气舍不得投资

64

主题

0

好友

4396

积分

守卫队长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2-12 09:36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楼主你178的身高,女的才说勉强接受。这女的理想都是180以上的吧

27

主题

7

好友

1万

积分

斗士长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2-12 09:50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龙吟风 发表于 2018-2-12 09:33
155档次不高 ...

大实话

5

主题

2

好友

4265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8-2-12 09:54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眼,随便一个理由就是啦。楼主也不要太纠结了。更加不需要你替她着急的。
请遵守常熟零距离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手机版| 招聘精英| 广告投放| 注册找回账号
商业合作、广告:0512-52873733 QQ:1256191919 广告联系请点击 QQ:36034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其他咨询 QQ:279861033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