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展开
查看 48485 回复 37

[站 务] [公告]再次重申水区版规,并请其他斑竹一并严格执行

  [复制链接]

0

主题

1

好友

8万

积分

贵宾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5-1 14:0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意乱情迷 于 2010-5-15 21:39 编辑

1、一切抵触国家法律法规的。(删,并保留相应证据)
2、色情,暴力等影响大家素质的。(屏蔽
3、恶意灌水,使用外挂,严重影响大家浏览的。(屏蔽)
4、在本论坛谩骂,挑起事端,恶意攻击别人,侮辱或者诽谤他人,针对他人,侵犯个人隐私。(屏蔽)
5、广告等论坛明令禁止的。(删)
6、只有符号的或者连续出现纯表情的。(锁)
7、重复发帖,或内容无任何意义的。(删)
8、每天为灌水而大量开贴造楼者,单帖锁定;规劝后不听者,视情节轻重而给予有限期或无限期锁定
9、为升级而恶意造楼者,单帖锁定;规劝后不听者,视情节轻重而给予有限期或无限期锁定

2009年5月1日修订

51

主题

13

好友

13万

积分

版主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发表于 2009-5-2 08:17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标题好强悍
一笑江湖红颜逝,几人能得芳心归.把剑破天飞虹来,孤傲霜行自逍遥.

197

主题

13

好友

1万

积分

白银骑士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09-10-3 12:03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党

5

主题

2

好友

6871

积分

守卫者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09-10-3 21:20 |显示全部楼层
一哥的金钟罩被破了
  醒时同交欢,醉后各分散。

7

主题

0

好友

3750

积分

初级守卫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09-10-3 21:21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试试看一能回帖滴
我要和你好,谁也拦不了;我想和你处,谁也挡不住。

0

主题

10

好友

9万

积分

初级护法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2009-10-4 00:30 |显示全部楼层
特地前来破处,谁知道已经烂了....
一朵菊花压海棠

383

主题

37

好友

2万

积分

黄金骑士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活跃网友

发表于 2009-10-4 08:42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lz+斑竹 我是090一等好网民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珍惜眼前的!

13

主题

2

好友

8万

积分

初级护法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2009-10-4 11:42 |显示全部楼层
嘎一脚
知君秉性甘薇蕨,暇日相思还杖藜

0

主题

0

好友

6465

积分

守卫队长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09-10-4 11:45 |显示全部楼层
唉。。。。

1

主题

1

好友

1万

积分

青铜骑士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09-10-4 14:56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特地来看看楼主扶墙摇头的,怎么大头摇不动了?

0

主题

1

好友

7万

积分

初级护法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发表于 2009-10-4 16:06 |显示全部楼层
开放的090,开放的斑竹帖,留个脚印
烟火人间,饮食男女,春耕秋收,冬雪夏雨......虽然虚无,但过程或许就是意义所在

51

主题

5

好友

13万

积分

大护法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09-10-4 22:35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眼

138

主题

0

好友

4万

积分

圣骑士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发表于 2009-10-5 13:51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回帖啦,啊哈哈

46

主题

2

好友

29万

积分

大法师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发表于 2009-10-5 15:52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来看看
把你的名字写在烟上,吸进肺里,让它留在离我心最近的地方!

10

主题

1

好友

3783

积分

守卫队长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09-10-5 16:46 |显示全部楼层
  1   2   4条 可以接受 !  水坛不灌 那还干嘛叫灌水有理  ··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网民应遵纪守法,不造谣传谣,文明互动,理性表达,共建诚信健康网络环境。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手机版| 招聘精英| 广告投放| 注册找回账号
商业合作、广告:0512-52873733 QQ:1256191919 广告联系请点击 QQ:36034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其他咨询 QQ:279861033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