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展开

10

主题

2

好友

1493

积分

咕噜队长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7 20:26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1452200133 发表于 2018-10-6 21:01
平时关系都 ...
大车不行就小车三轮车,怕什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0

主题

2

好友

1493

积分

咕噜队长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7 20:28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1452200133 发表于 2018-10-7 08:57
急死人,怎 ...
三轮车,拖拉机都行啊,人还能给尿憋死。。。。楼主你说是不是挖机能进挖出来拖拉机就能进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23

主题

6

好友

8196

积分

大斗士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10-7 20:58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要学习老一辈革命者的精神

 来自: iPhone客户端

46

主题

0

好友

4313

积分

守卫者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10-7 21:08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装车啊行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1

主题

0

好友

1467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8-10-7 21:22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为我伸张正义

乐克leke 发表于 2018-10-7 21:08
晚上装车啊 ...
车子又不是自己的,要叫人家个,你准备好他又来拦截,损失还是自己,车子钱又不能不付,上次2000块钱就这样打了水漂。再这样拆腾几次,我马上没钱造房子了,又不是老板,都是打工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40

主题

0

好友

5980

积分

守卫者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10-7 22:25 |显示全部楼层
运不出去索性堆到路上吧,看村里怎么说

2

主题

0

好友

114

积分

小野人Rank: 1

发表于 2018-10-7 23:32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红眼的人多着呢。现在的人就是看不得别人好。自己不动脑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47

主题

11

好友

6万

积分

初级护法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活跃网友

发表于 2018-10-8 00:38 |显示全部楼层
1452200133 发表于 2018-10-7 08:44
我家一没钱 ...

为啥不去村里闹闹 表现得强硬些 他家既然已经搬到新村 老宅基就是集体土地了 村委不调解 要村委来干嘛
http://xiexiewaimao.taobao.com/

21

主题

0

好友

1467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8-10-8 05:52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为我伸张正义

稻野町 发表于 2018-10-7 22:25
运不出去索 ...
路都是小路,没办法个

 来自: iPhone客户端

5

主题

0

好友

493

积分

土人Rank: 2

发表于 2018-10-8 06:42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1452200133 发表于 2018-10-6 21:01
平时关系都 ...
搬到新农村去了,那他的宅居地不是他的了。一户不能二宅。向村委会反应,不行报警,先文后武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7

主题

3

好友

1791

积分

咕噜队长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0-8 07:43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让 呵呵 这年头 你越好说话 就越没话说
就摆明态度 今天一定要过 谁拦就没用 别怂 你一怂再别人眼里就是软蛋  加油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21

主题

0

好友

1467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8-10-8 08:19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打了110,110过来说这不是路,不属于他们管,真是岂有此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15

主题

3

好友

1万

积分

黄金骑士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活跃网友

发表于 2018-10-8 08:23 |显示全部楼层
12Cr1MoV 发表于 2018-10-7 07:46
有的农村人 ...

看不得别人好。

111

主题

3

好友

1万

积分

黄金骑士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10-8 08:35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关键建房有没有妨碍周边邻居的利益,现在建房要签四邻协议的,你有没有签呀

21

主题

0

好友

1467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8-10-8 08:49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为我伸张正义

团子宝宝 发表于 2018-10-8 08:35
楼主关键建 ...
都签个,跟跑路这家不搭介的,他们心凶,一户二宅了还蛮不讲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网民应遵纪守法,不造谣传谣,文明互动,理性表达,共建诚信健康网络环境。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手机版| 招聘精英| 广告投放| 注册找回账号
商业合作、广告:0512-52873733 QQ:1256191919 广告联系请点击 QQ:36034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其他咨询 QQ:279861033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