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展开
查看 2943 回复 31

恶心!85度C食品柜内竟然有苍蝇叮在面包上! ​​​​

[复制链接]

9

主题

5

好友

3万

积分

咕噜Rank: 3Rank: 3

分享到:
发表于 2018-10-12 13:21 |显示全部楼层
恶心!85度C食品柜内竟然有苍蝇叮在面包上! ​​​​
IMG_20.jpg
IMG_201.jpg
IMG_20181011_1713372.jpg

55

主题

6

好友

5863

积分

守卫队长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0-12 13:29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喂,真的话太吓人了,这个牌子生意还挺好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32

主题

0

好友

1765

积分

初级守卫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0-12 13:33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131

主题

0

好友

5万

积分

大护法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8-10-12 13:47 |显示全部楼层
大惊小怪         
广告位出租

120

主题

70

好友

2万

积分

青铜骑士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8-10-12 13:50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很正常吗,你家里有时候烧好的菜苍蝇也会叮上去。 赶走就可以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4

主题

2

好友

3786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8-10-12 13:52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178

主题

1

好友

7万

积分

客服工作人员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活跃网友 天台球迷勋章 金牌球迷勋章

发表于 2018-10-12 14:04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我们鼓励网友理性投诉维权发表自己观点,如有图片等其他资料请上传,确保内容真实性,如果内容不实对方有权要求删除,如捏造事实的造谣或诽谤行为,需承担一切可能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楼主可以在贴子中留一个联系方式,方便沟通。有问题也可以和我们090多多沟通 qq 2798610337。
【2018.08.23更新】常熟零距离APP新版本来啦~0元得iPad、Luna洗脸仪、任天堂游戏机…
http://bbs.cs090.com/thread-9778539-1-1.html
客服扣扣:2798610337

3

主题

0

好友

577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8-10-12 14:13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艺灵 发表于 2018-10-12 14:04
您好,我们 ...
人家有图有真像了,你不要一直跟念经那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4

主题

3

好友

2957

积分

守卫队长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0-12 14:16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qcw 发表于 2018-10-12 14:13
人家有图有 ...
可能是电脑回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49

主题

1

好友

2万

积分

黄金骑士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10-12 14:28 |显示全部楼层
自打英文姐光顾了85度后,再也不去了

88

主题

17

好友

1万

积分

青铜骑士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18-10-12 14:29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应该是巧克力做的吧,赞一下技术!

873

主题

39

好友

3万

积分

尊骑士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年度人气网友

发表于 2018-10-12 14:50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叫这种苍蝇叫 饭苍蝇,不是屎坑边上的绿头苍蝇。
其实比蟑螂要干净,因为蟑螂要钻入犄角旮旯里的,这种苍蝇只是在干净的环境下飞来飞去。就像家里灶头上的苍蝇一样,不会产仔的。
从图片上看,该苍蝇非常健康,苍蝇的嗅觉非常灵敏,此时它正在检测面包有没有添加剂,防腐剂。显然它吃得很开心。

2863

主题

33

好友

11万

积分

大法师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年度人气网友

发表于 2018-10-12 14:59 |显示全部楼层

35

主题

8

好友

1万

积分

守卫队长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0-12 15:02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亲眼看见老鼠在上面爬的。

164

主题

4

好友

7709

积分

斗士长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8-10-12 15:08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cshyzx 发表于 2018-10-12 13:21
恶心!85度C ...
85度C还有蟑螂小强一大群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网民应遵纪守法,不造谣传谣,文明互动,理性表达,共建诚信健康网络环境。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手机版| 招聘精英| 广告投放| 注册找回账号
商业合作、广告:0512-52873733 QQ:1256191919 广告联系请点击 QQ:36034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其他咨询 QQ:279861033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