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展开
查看 12354 回复 31

暧昧的关系被捅破 还能继续做朋友吗?

[复制链接]

64

主题

0

好友

566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分享到:
发表于 2018-12-17 17:04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早都感觉到他对我的感觉了,可能当一个男生开始每天关心你,给你买东西,请你吃饭,陪你聊天,应该大部分女生都会有感觉吧,只是不想说破而已,他对我也是的,七夕的时候还给我买了一套口红套装,订了三个月的花……
本来想的是,没有说破就这样,反正都是好朋友也无所谓,大家该吃吃该喝喝,开心就好,就在昨晚他突然发微信表白了,我真是不知道该说啥好,就抢先一步制止了他,说实话不是太能接受朋友变成情侣。
这下咋搞,两个人住的还近,感觉要更尴尬了,朋友之间那层关系捅破了还能继续做朋友吗?
1.jpg
2.jpg
3.jpg
4.jpg

206

主题

2

好友

6205

积分

斗士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12-17 17:18 |显示全部楼层

3

主题

0

好友

7321

积分

大斗士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12-17 18:16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下面没捅破就没事,小便同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47

主题

0

好友

2918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8-12-18 10:20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难道情侣不是从朋友做起么?难道你想找个一见钟情的男人么?痴心妄想!这种小概率的事情,别想入非非了。你要看自己是不是想接受他,他是不是真心喜欢你,哪怕成为情侣又如何呢?如果你对他没想法,就拒绝。冷他几个月,让他死心,如果几个月后,他依旧如此,那可能是真心对你好。劝你珍惜周围的人,不要以为会碰到对自己更好的。如果基于对男方家里条件的考虑,那就面对现实。你要么选择钱,要么选择爱情。随你!傻瓜!

11

主题

1

好友

490

积分

土人Rank: 2

发表于 2018-12-18 16:35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朋友就别玩暧昧,除非你想发展成情侣,你既然不想成情侣为何又要暧昧呢。。矛盾

5

主题

0

好友

1218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8-12-18 21:08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为何还要接受他的东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25

主题

15

好友

3861

积分

守卫者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12-18 21:59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暧昧的关系被捅破 还能继续做朋友吗?

兔几伯伯 发表于 2018-12-17 17:04
其实早都感 ...
自己没那意思不要随随便便接受礼物 这个也不懂?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

主题

2

好友

3596

积分

守卫队长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2-19 06:45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成情侣为何又要晚暧昧呢。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0

主题

0

好友

2195

积分

初级守卫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2-19 06:51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0

主题

0

好友

2195

积分

初级守卫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2-19 06:52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41

主题

17

好友

1万

积分

白银骑士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8-12-19 08:28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的女人和牛逼的男人

23

主题

2

好友

2592

积分

初级守卫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2-19 08:49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一开始你就对他没想法,就不要给他暧昧的余地,你想享受他对你的关心体贴,但是你注定不能满足他的要求,那么你的这种享受就是建立在他的痛苦之上的,这很自私,这种友谊注定不会长久,

23

主题

2

好友

2592

积分

初级守卫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2-19 08:51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玩火自...焚,你在考验他的控制能力,如果有一天你的男朋友不是他的话,哈哈

112

主题

3

好友

2万

积分

黄金骑士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12-19 09:37 |显示全部楼层
女的最好少接受不喜欢男生的礼物

731

主题

8

好友

2万

积分

白银骑士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8-12-19 15:10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兔几伯伯 发表于 2018-12-17 17:04
其实早都感 ...
无意义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网民应遵纪守法,不造谣传谣,文明互动,理性表达,共建诚信健康网络环境。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手机版| 招聘精英| 广告投放| 注册找回账号
商业合作、广告:0512-52873733 QQ:1256191919 广告联系请点击 QQ:36034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其他咨询 QQ:279861033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