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展开
楼主: 巨蟹男
查看 27872 回复 92

离婚后再找个—难

[复制链接]

22

主题

0

好友

4325

积分

初级守卫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3-5 13:56 |显示全部楼层
巨蟹男 发表于 2019-2-23 21:23
一厢情愿单 ...

哎,是难。不过人还是要霸气点,人好我好,人坏我霸。

10

主题

0

好友

633

积分

咕噜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3-5 14:22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离婚后再找个—难

奥林杨梅 发表于 2019-3-5 09:18
先要恭喜你 ...
我赞同你的观点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0

主题

0

好友

633

积分

咕噜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3-5 14:23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离婚后再找个—难

超超123456 发表于 2019-3-5 10:38
渣男一枚
我渣?那你是什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0

主题

0

好友

633

积分

咕噜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3-5 16:20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离婚后再找个—难

LOVEJING 发表于 2019-3-5 10:12
要求放低吧
没啥要求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0

主题

0

好友

633

积分

咕噜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3-5 16:21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离婚后再找个—难

晚风徐徐 发表于 2019-3-5 11:28
为啥离的呀 ...
自己看吧大姐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0

主题

0

好友

633

积分

咕噜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3-5 16:21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离婚后再找个—难

sh_zzq82 发表于 2019-3-5 13:56
哎,是难。 ...
有道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0

主题

0

好友

633

积分

咕噜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3-5 17:00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离婚后再找个—难

张俊,奔跑吧 发表于 2019-3-5 09:45
加我微信13 ...
男人也要个

 来自: iPhone客户端

26

主题

7

好友

1136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9-3-6 14:22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离婚的真的是蛮多的,已经是成年人了,既然已经选择了离婚,那就往前看吧,往事随风。不过我觉得,离婚后的日子,也就那样吧。除了娘老则天天在你面前念叨着让你去相亲,其他也还好的。并没有想象中的难过的。哈哈~

10

主题

0

好友

633

积分

咕噜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3-6 22:48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离婚后再找个—难

by毛豆 发表于 2019-3-6 14:22
现在离婚的 ...
差不多,就是找个适合的比较难

 来自: iPhone客户端

点评

by毛豆  嗯、慢慢找呗,总会找到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8 11:09

26

主题

7

好友

1136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9-3-18 11:09 |显示全部楼层
巨蟹男 发表于 2019-3-6 22:48
差不多,就 ...

嗯、慢慢找呗,总会找到的

4

主题

1

好友

518

积分

土人Rank: 2

发表于 2019-3-21 10:33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个朋友86年的,带个娃介意吗,人和性格都很好

12

主题

0

好友

96

积分

小野人Rank: 1

发表于 2019-3-25 21:50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离婚快两年了,不过我有个小朋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0

主题

0

好友

633

积分

咕噜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3-26 11:22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离婚后再找个—难

自然萌 发表于 2019-3-25 21:50
我也离婚快 ...
实际也不要紧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28

主题

2

好友

1477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9-3-28 06:43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没孩子,没啥负担,在找一个,很简单的事情。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8

主题

6

好友

850

积分

大咕噜Rank: 4

发表于 2019-3-28 13:07 来自于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老男人不吃香了,除非你特别有钱,女人就不一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网民应遵纪守法,不造谣传谣,文明互动,理性表达,共建诚信健康网络环境。

法律声明| 隐私保护|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手机版| 招聘精英| 广告投放| 注册找回账号
商业合作、广告:0512-52873733 QQ:1256191919 广告联系请点击 QQ:36034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其他咨询 QQ:279861033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